蟹黄

我是鸽子咕咕咕是我的强项

——有点沙雕向。

——我好像要乱占tag 了。

——要不,咱编个背景……

①金妮要钱
金妮:哈利我们聊聊。
哈利:金妮我说过了,我只爱德拉科并且不会放手。
金妮:……哈利你想多了,我只想问问你那五块钱啥时候还。
哈利:……

②老伏请吃饭
老伏:人都到齐了吗!
众食死徒:齐了齐了!(黑魔王请吃饭第一回不能错过)
老伏:今天我要请你们吃白菜!
食死徒:……
不怕死的:只...吃白菜嘛……
老伏(兴奋脸):对啊对啊。
食死徒:……

老伏:下回请你们吃火锅~
食死徒们(含泪):不用了不用了。
老伏(疑惑脸):为啥啊???
食死徒:没什么事,继续吃白菜,您多吃点。

③罗恩吐槽
赫敏:羽加姆迪奥维奥萨!
罗恩:666
赫敏(扬头,超高傲):哼,那是。
罗恩(这人怎么给点阳光就超级灿烂):你屌啊就你屌。
赫敏(他就是嫉妒,冷静冷静。)


要评论。

评论(15)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