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黄

我是鸽子咕咕咕是我的强项

【Drarry 】关于德哈上学时期

——是一个小甜饼

——几分钟速打。

——私设没有老伏,父母存活,哈利每年都过得平安快乐,但是哈利依旧很出名,因为他是年龄最小的追球手,小时候跟詹姆一起和球队签约过(当我瞎叭叭好了,瞎想的),一见钟情。

——ooc 会迟到,但不会缺席

*①一年级

麦格教授在大礼堂前面大叫着:“德拉科马尔福!”,金发少年苍白的脸上带着一丝丝红晕,大步向分院帽走去。

“斯莱特林!”

很快,大礼堂边的斯莱特林桌子响起一阵欢呼表示欢迎的掌声。

哈利定定地看着对面的金发少年,心脏仿佛漏了一拍,随即,跳动的频率不再规律。

“我要和他一个学院!”哈利暗暗的想,完全忘记了刚才在礼堂门口是谁拒绝了德拉科马尔福的握手邀请。

“哈利波特!”

“波特!是那个波特吗?那个魁地奇明星?”

“他今年也来学校了吗?”

礼堂里人们议论纷纷,哈利不安的向分院帽走去。他趁帽檐还未挡住视线的机会看向德拉科。然而,淡金色头发的少年仿佛没听过“哈利波特”这个名字一样,表情淡然,毫无波澜。

哈利委屈的低下头。

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委屈,可能是在礼堂门口和分院仪式上金发男孩的态度截然不同吧?

“嗯,难,很难。”

突如其来的声音把哈利吓了一跳。

“哦!有天分哦!心地也不坏…我该把你分到哪里呢?”

听着分院帽絮絮叨叨,哈利心里想:“斯莱特林斯莱特林……”“斯莱特林?不,你不属于那里。”分院帽大声喊到:“格兰芬多!”

哈利气急了,但他又不能怎么样,他狠狠地扔下分院帽,一边走向格兰芬多的桌子一边朝斯莱特林的方向看。德拉科往他这边瞟了一眼,紧接着,他又跟旁边黑发女孩谈论什么东西了,完全没注意到哈利的眼光似的。

哈利恶狠狠地抢了罗恩的鸡腿,罗恩吓得心脏病都要出来了。

*②二年级

“金妮…拿好这个,反正我不需要,给你好了。”

“可是哈利,”金妮抬眼望着眼前这个让自己无比迷恋的哥哥兼魁地奇明星,自从上学期去了霍格沃茨当了追球手后,整个巫师界都相信了哈利的实力,结果就是哈利又在霍格沃茨收获了一堆小迷妹。要不是哈利平时扣分不少,恐怕整个格兰芬多的女孩子都贴上来了(大概除了赫敏粑粑)。“这些都是洛哈特给你的,我不能要。”

哈利硬把书塞给了她:“我会自己买的,收下,好吗?”金妮红着脸支支吾吾地说不出话。

“哟波特,”德拉科在二楼看到这一幕莫名不爽(潘西:你就承认喜欢他那么难?拽哥:我没有!)“这么快就帮你的小女朋友凑齐了一套书?啧啧啧,洛哈特的书可不便宜啊,对不对?看来你的小女朋友并没有能力买下来啊……”“闭嘴马尔福。”金妮毫不示弱,小小的身子挡在哈利前面,抬起大眼睛瞪着马尔福。

哈利表情复杂的看着眼前这个少年,一年级他对他无比痴迷迷恋,结果金发少年对他的态度就是冷嘲热讽,丝毫不给示好的机会。两个人的关系温度越降越低,几乎达到了冰点,于是就顺理成章的成为了人尽皆知的死对头。

哈利护住金妮(德拉科:啊啊啊啊啊啊!),“马尔福的家教真是令人惊叹。”哈利不紧不慢的说,尽管此时心中一万只小鹿奔过。

啊啊啊啊啊啊我喜欢的男人怎么可以这么吊。

啊啊啊啊啊啊我看上的男人好帅啊。

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希望他能跟我在一起啊啊啊!

哈利.找怼.波特的态度让德拉科.矛盾体.马尔福十分不爽,但这里人声鼎沸的,他又不能怎么样。结局就是他被老卢修斯带走了。

“哈利,发生了什么事?”莉莉看到这边情况不妙,连忙跑过来,“没事。”哈利看着德拉科的后背,楞楞的。“那小子欺负你了?”詹姆怒气冲冲,“马尔福家一群没教养的家伙……”

“没有,爸爸。”哈利小声说,还叹了口气。

*③三年级

神奇动物保护课。

在看到哈利和巴克比克的互动后,德拉科.吃醋狂魔.马尔福觉得十分万分不爽,他恶狠狠地朝巴克比克走去,还对自己的“情敌”(巴克比克:???)大声怒吼。这可激怒了巴克比克,它朝德拉科甩了一爪子,德拉科下一秒就趴地上了。

海格抱起德拉科连忙去找庞弗雷夫人,哈利急忙跟上去,惹得罗恩赫敏一阵奇怪。

把德拉科安顿好后,海格和庞弗雷夫人离开了,这时哈利静悄悄的来到德拉科床边,他看着德拉科,什么都没说。

突然,德拉科睁开眼睛,吓了哈利一跳。德拉科猛的搂住哈利的腰,把哈利摁在自己胸口,完全不顾及自己胳膊上的伤。

“都是梦吧,”德拉科蹭着哈利毛茸茸的头发,“我抱着哈利,黄金男孩。”

没等哈利说什么(其实他也不想说啥,毕竟他喜欢德拉科这么抱着自己。),德拉科又紧接着说:“梦就梦吧,这一定是个好梦,”然后他又抬起哈利的脑袋,让哈利和他面对面。“我喜欢你,哈利,我喜欢你。从一年级就开始喜欢你,喜欢到现在,潘西他们都骂我是傻子,喜欢不敢表白……我就是怂,我承认,因为你是我的整个世界啊,我不想丢了我的世界。要是我表白,你可能都不会跟我吵架了吧……”

哈利睁大绿眼睛,定定的看着德拉科,然后脸上漫起一阵红晕:“我,我也喜欢你啊…德拉科……”

但是德拉科又把哈利抱住了:“别让我有过多的幻想了,求求你,哈利,就让我这么抱着你吧,我就满足了,不管是不是梦……”

哈利拍他,“德拉科,这不是梦!”

德拉科定定的看着他,“波特?”

哈利点了点头。

德拉科此时心中一万个草泥马奔过。

不过他出院的时候并没有听哈利的话乖乖的不动,而是搂着哈利光明正大的从医疗翼出去的。“你天天来看我还贴身照顾别人早就知道我们关系了。”哈利波特的男朋友如是说道。

赫敏表示早就知道了。

罗恩不发表见解。

莉莉表示很开心。

詹姆表示他要杀了马尔福一家。

*④四年级

“三强争霸赛!”德拉科几乎要爆掉了,“波特!你知不知道这有多危险?你甚至还没成年!你竟然瞒着我报了名……”

“德拉科!”哈利含着泪水打断他,“我不是故意的,我们就是开了个玩笑,都扔进去了,谁知道我的被吸进去其他人的都被扔了出来……我来找你只是想要个安慰,罗恩已经不搭理我了,赫敏要哄她男朋友。如果你也认为这都是我的错,那我就走好了,再也不打扰你!”

说完,哈利抹了一把眼泪,转身要出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德拉科连忙拽住他,“不不不,不是的,我没感觉这是你的错,哈利。我太担心你了,有点儿慌乱……别走。”

哈利噘着嘴(德拉科os : wc 怎么这么可爱!),德拉科亲了一下,把他抱在怀里,他现在已经比哈利高出五厘米了。

“你看,他们的都被喷出来了,你的没有,这证明什么?证明我家哈利棒棒的啊!”德拉科手摸着哈利毛茸茸的脑袋,柔声说。

哈利咧嘴笑了出来,德拉科看着哈利这副模样,感觉一阵燥热。接着,他吻住了哈利的唇,他一边吮吸着哈利的口腔,一边把舌头伸进去搅住哈利的舌头。手还不老实地伸进哈利衣服里面。

“唔!”哈利打下了德拉科的咸猪爪,“好了,我该回去了……”

“我不让你走。”德拉科把哈利抱的更紧了一点,一个暑假只能书信交流,他都要死掉了。“今晚在斯莱特林过夜吧?好不好。”

哈利挣脱开德拉科的束缚,“等你当了级长有自己的宿舍和浴池的时候,我就陪你。”哈利边说边跑向出口,他得赶紧回去,趁现在用隐形衣还好使,过一会巡夜老师多了可能半路就撞到什么人了。

“我要浴室play ,波特!”德拉科在后面喊到,喊完自己还笑出了声。

*⑤五年级

火车站。

“哈利,真可惜你上霍格沃茨的前几年我没来送你。”小天狼星抱了抱哈利,现在哈利几乎和他和詹姆一般高了。“你现在来我就很高兴了!”哈利也抱了抱他的教父。

波特一家都很高兴,毕竟当年詹姆波特并没有得到级长徽章。莉莉倒是希望哈利能和自己一样,当个学生会主席什么的。

“在学校要听话!”詹姆朝哈利挥了挥手,遭到莉莉的嘲笑(他可不像你詹姆。)。

哈利找了一个单独的车间,他相信一会儿德拉科就会自己找来的。(话说今年格兰芬多女级长应该是赫敏吧?)

果不其然,德拉科自己找上了门。

“哈利!你看,我的级长徽章。”德拉科把徽章戴在了胸脯上,闪闪发光的,和他的头发颜色倒是很配。“我也有!”哈利把自己的也拿了出来,给德拉科看。

“你答应我的浴室play 呢?”德拉科把哈利压在车座上,头埋进哈利的脖子里。

“唔,德拉科……啊哈,这,这里会有人看到的,唔,啊。”哈利红着脸含含糊糊地无力抗议着。德拉科可不管,他闷了一个暑假,早就想死哈利了。趁现在没人不干,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这时,小罗尼打开了门:“哈利!赫敏说你在这里,你有没有收到级长徽章?借我看……”接着小罗尼愣住了,他看着眼前动作暧昧的两人。

一阵尴尬。

“韦斯莱,出去。”德拉科冷冷的说,被哈利翻了个白眼。

“你们继续……”罗恩心虚的走了。

事后,跟赫敏控诉德哈罪行的罗恩被女朋友敲了一个大暴栗。

*⑥六年级

德拉科到现在才知道哈利婚前不交付身体的打算。

但是他等不及了,每回都起了反应结果硬生生憋回去他真是受够了。

火车上,德拉科搂着哈利,把潘西和扎比尼赶到了罗恩赫敏的车厢。

“我已经买通车司机了,”德拉科亲吻着哈利,仿佛永远不够似的,“我们今晚来个火车play 怎么样?”

“没门德拉科,”哈利义正言辞,“我不能这么快交付身体的。”“我们都恋爱六年了,”德拉科佯装生气,“以后一定会结婚,你为什么就不肯呢?你是不相信我吗?”

哈利眼神躲了躲。

“你真的不相信我?”德拉科苦笑。

“我爸爸……”哈利小声到。

“?波特先生不信任我?”德拉科很迷茫,哈利怎么就这么听老波特的话???

哈利看着他,“我相信你,但是,你得跟我签誓约。”“好。”德拉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因为他知道,他只爱哈利一个人,这辈子,除了他,谁也不要。

其实签不签都一样。哈利想到,因为这辈子我跟定他了。

咳咳,接下来,我们的魁地奇天才就把人生中的第一次交给了德拉科马尔福先生。虽然火车地板很硬,咯的哈利腰疼,但是总体来说,马尔福先生还算温柔。

*⑦七年级

“明天毕业典礼,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波特先生。”

“当然,没问题。”

“那你介意毕业后立马成婚吗?”

“这是求婚?”

“没错。”

“一点都不浪漫。”

“刚刚做的时候就下定决心了,你一定要答应我!”

“嘿!我们还一丝不挂呢!”

“我不管!趁着一丝不挂再来一发……”

“唔…啊,马尔福你个大色狼……啊…”

“只对你色,波特先生。”




啊啊啊我果然是个清水写手……

写的我面红耳赤的……

www

评论(3)

热度(1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