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黄

我是鸽子咕咕咕是我的强项

【Drarry 】你们的一世,是我听过最美的爱情故事

——甜点,祝您食用愉快


——没有逻辑


——短篇小脑洞



德拉科追哈利的时候,哈利为了击败他的自信心(后来德拉科知道后把哈利,嗯……,狠狠的那种……),扬言说自己喜欢打人柳。


德拉科把父母给自己准备的结婚庄园种满了打人柳,要不是卢修斯拦着,他差点把马尔福庄园也种满打人柳。



许多年后,德拉科老了,他没能阻挡哈利的离去,但是他把哈利的相框挂在墙上,他对哈利说,等他死了就去相上陪他,哈利笑了。


我还想你多活几年带我去看各个地方呢。



哈利刚刚去世那一阵,德拉科没能找到哈利的照片,导致精神受严重打击,直到看见大儿子阿不思拿过来的照片。


他颤颤巍巍地指着照片上的哈利问阿不思:“这男人谁,你见过他吗?我想娶他……”



说是德拉科追的哈利,其实他们小时候就定了娃娃亲,在一起几十年,孩子们从没看见过两方一起吵架。


多数时候,是德拉科生气哈利哄他或者哈利生气德拉科哄他。



哈利第一次吐的时候德拉科紧张的差点晕过去。


后来才知道哈利是胃不舒服。


这导致哈利生孩子的时候德拉科面不改色直到看到哈利昏迷没有醒来,他崩溃了。


还好哈利醒了。



每次聚会。


德拉科的领带颜色永远是哈利外套颜色。



有很多外国贵妇嘲笑哈利是个受和他脸上的伤疤。


德拉科会冷冷地回复她们:“自从我爱上他之后,所有人脸上都少了一个伤疤。还有,你们,都是没有哈利强的受。”



老年的德拉科和哈利让路人一度很无语。


德拉科有爱的推着轮椅里的哈利,路人纷纷驻足观看。过了一会,德拉科停下脚步,对哈利说:“下来!该你推我了!”



后来德拉科用满满的回忆语气对两个男孩讲:“遇见你们父亲的时候我就下定决心这辈子就是他了,我的所有第一次都给了他。而你们父亲也一样。”


“阿不思,爸爸之前不是告诉我们他的初恋是金妮阿姨吗?”


“别听马尔福瞎叭叭。”


(上面马尔福一语双关哦~)



德拉科跟哈利第七次表白之后,哈利的答案是这样的。


“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来回答,你准备好了吗?”


后来结婚的时候,哈利对德拉科的宣誓是这样的:


“我爱你,你也爱我,被你爱过,很难想象别人会这么爱我。所以这一生,我就缠上你了,不许离开。”


“那么深情干嘛,老子脸都红了。”


德拉科宠溺地说。


评论(3)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